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御湖半岛】三角洲畔 观景洋房 压轴巨献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3-07 15:00

三角洲畔最后一隅

一线临湖 臻藏精品

成熟配套准现房

洋房社区 楼王

御湖半岛 震撼面市

城市新贵向往及追逐的理想居所!

1

【御湖半岛】三角洲畔 观景洋房 压轴巨献

此次推售的30#、31#堪称全城的尊贵之王,背靠2300亩的三角洲公园,无论是从学说还是从居住的舒适度而言,该房源都是王者之选!占据三角洲观景线的位置,且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后的一线临湖观景豪宅,更是观景豪宅中的VIP。于社区之上,俯瞰内外双园林景观,壮阔湖景、四季园林,270度观景大阳台设计,阔绰视野,一览无余!

2

御湖半岛规划效果图

110㎡-154㎡一线观景精美户型,满足景观想象

御湖半岛观景楼王空间再升级,以人性化的设计、多元化的空间感受充分满足居者对空间的一切奢享,南北朝向,户户朝阳。超宽观景阳台设计,直面一线湖景、俯瞰社区园林,让您360°与风景的对话更为亲密。

3

首钢·御湖半岛二期景观高层32#楼H3户型建筑面积约142.32平米

4

御湖半岛景观洋房32#楼H3户型建筑面积约142.32平米

御湖半岛景观洋房30#楼M户型建筑面积约126.1-133.47平米

御湖半岛景观洋房30#楼M户型建筑面积约126.1-133.47平米

首钢·御湖半岛,项目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由29栋3—8层花园洋房和2栋18F小高层组成(所有楼栋均配电梯),以1.1超低密度打造的生态社区。项目地处三角洲南岸,滨河路与磬云路交汇处,雄踞宿州政务区核心地段。区内万达购物 广场、市立医院、市体育馆、银河广场等大型生活配套完备,一小、雪枫、十一中、新一中等教育资源优越,汴河、沱河、三八河、三角洲生态公园等景观环境资源 得天独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