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宿州百丽御园稀缺电梯花园洋房 全城首发认筹预约中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3-07 10:44

百丽御园尊享宽house,全城首发认筹预约中!建筑面积约115-199㎡至臻户型,大面深小进深,全明通透南向三房,电梯花园洋房,开启宽美华宅奢适生活。

百丽御园项目鸟瞰图

百丽集团 实力巨献

百丽集团于2003年致力房地产开发,成立至今,秉承“建筑因你而变”的企业价值理念,在多个重点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经营等业务。拥有雄厚的资金及研发能力。已形成跨地域、集团化的发展格局。

致臻品质 完美配套

品牌房企精工细作,苛求建筑细节与人文结合,融合传统与现代建筑特色,完美释放居住之美。项目500米内融合学校交通、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社区医院等配套设施,完成生活配套,举步之间,皆可畅想。

宿州人民医院南区

宿州人民医院南区

天然氧吧 优质物业

百丽御园低密度建筑空间布局,注重园林景观建设,中心景观园林向外延伸,将建筑与园林自然结合,打造生态宜居之所。百丽物业秉持贴心式管家服务理念,全天式的安防保障和人性关爱,实现一切尊贵礼遇。

项目地址:宿州市淮海南路国际实验学校西150米

销售热线:0557-315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