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带租约现铺璀璨面世 开盘倒计时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1-19 16:04

万达临街带租约现铺1月20日璀璨面世,总价41万起,开盘倒计时。租约现铺,有买有赚。万达铺就是传家铺!

万达临街带租约现铺,坐拥小区内外稳定客群,更有多家教育培训、网咖娱乐商家争相入驻,即买即!

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2014年3月正式落户宿州,历时两年大商业于2016年12月2日,满场开业;2017年12月2日万达广场开业一年,共迎客流量超1500万人次,日均约4.2万人次,节假日可达6-7万人次/每天,全年营业额超4.14亿;在这一年里,项目周边房价上涨约87%,政务新区入住率提升约39%,万达广场直接辐射28个高端住区,服务超10万稳定客群。伴随片区配套、路网的逐步成熟,相信这个数据还会逐步攀升,万达广场的投资价值不可限量。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交通状况:1.2.25.30.103路公交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