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祥生 诸暨】品牌行 遇见祥生 遇见幸福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12-15 10:40

对于祥生,每一座建筑作品,都怀揣着对城市的敬意,每一次的城市布局,均彰显着自己独到的眼光。祥生所到之处已不仅仅是为城市再造一座城,而是成为运营城市发展的力量。

祥生江山樾,致敬宿城,超樾而来,12月15日,宿州祥生地产"遇见祥生遇见幸福"品牌之旅,即将拉开序幕!

此次品牌之旅将前往祥生地产的源起及兴盛之地——诸暨市,探访祥生地产在当地的三大扛鼎力作——至高礼序作品“西湖公馆”、高端公寓旗舰之作“君城”及东方美学生态府宅“观棠府”。让曾只在纸上跳跃的项目在你眼前绽放,一同品鉴祥生的幸福样板。

活动时间:12月15日—12月 17日

活动行程:

宿州——诸暨

12月15日:6:00 —16:00 祥生江山樾 城市展厅门口集合,启程前往诸暨,品鉴项目。

诸暨

12月16日,参观“西湖公馆”、“君城”、“观棠府”、“西施故里”

诸暨——宿州

12月17日:13:00 —20:00 返回宿州江山樾城市展厅。

真正的华宅无一不是稀有地段上的稀缺产品,兼具过去、现在与未来,祥生江山樾亦如此。既雄踞城央,独揽新区贵脉风华,又独享璀璨的万达商圈繁华。商业中心、政治中心、交通中心、生活中心融汇,择居于此,除了身份的彰显,生活的享受,高端住宅的价值前景亦相当可期。

项目地址:银河二路与通济五路交口(宿城一中南侧)

城市展厅地址:汴河中路滕王阁酒店东侧(埇桥区委会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