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哈佛玫瑰园】本周六 甜蜜再传递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12-14 09:26

哈佛暖冬亲子活动第二季------小萌娃烹饪大课堂,本周六(12.16)下午14;00即将甜蜜举行。现场有专业指导老师为你揭秘饼干的制作窍门,教你亲手制作甜蜜送给家人,更有精彩礼品等你来拿!

你有多久没有和家人在一起呢?你有多久没有自己动手DIY呢?本周六下午,带上你的家人和宝宝,到哈佛营销中心亲手为他(她)制作幸福饼干,让幸福在口中融化。感恩季节,饼干DIY幸福派对,别开生面的甜蜜大餐,让每一个味觉细胞都幸福起来,活动现场更请来了专业制作老师,教你百变饼干制作,更多的神秘礼品等你来抢。这个周末,抛开压力,远离忙碌,我们牵手幸福,相约哈佛玫瑰园!

材料:低筋粉150克,牛奶90ML,干酵母2.5克,黄油30克(材料都是很常规的哦~)

做法:

1.牛奶温至三十度化开酵母,静置10;(发酵发酵~~)

2.粉类过筛,用酵母牛奶和面,加入黄油,揉成面团,保鲜膜包起饧二十;

3.面团擀薄片,用模具扣出各种形状;(喜欢什么形状,就做什么哦~超可爱的!^^)

4.预热好的200度烤箱,烤盘铺锡纸或抹黄油,中层烤10左右。(香喷喷的饼干出炉喽~)

哈哈,是不是很简单呀~欢迎活动当天来现场制作呦~当然回家也可以自己试试哦~

万成·哈佛玫瑰园近享周边万达商圈、云集商圈、宿州一小、十一中、新一中带来的繁华教育盛景,40000㎡拂晓公园、450米三八河生态溪岸、AAAA级汴河景区鲜氧生活配套。哈佛玫瑰园·准实景渐渐显现,源自400年经典的褐石洋房建面约:135—175㎡,论是在功能还是居住舒适度上,都堪称改善家庭至臻之选。哈佛玫瑰园推出的10#楼王,主打面积约175㎡,该户型拥有宿州罕有的约6.9米国宾级会客厅、整个南向14.2米的超大面宽、超大双联阳台、真正实现奢华私家电梯入户。

据悉,万成·哈佛玫瑰园高层产品,以区域性价比6XXX元/㎡起,可谓区域罕见,面积段也已刚需刚改为主,建筑约115—129㎡全优三房体系。政务区未来前景、区位的不可复制、资源的,户型的多样。有意购房的客户,千万不可错过!

项目地址: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西侧

万达广场 4.10分

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
0557-3118888
售完商铺埇桥区
待定

万成哈佛国际400-890-0000 转 815397

推荐理由:

万成哈佛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埇桥区
户型三居室(106.00㎡)三居室(107.00㎡)三居室(96.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5年2月1日首期开盘

交通状况:2路公交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