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宿州恒大御景湾】楚风汉韵 书画宿州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12-13 11:26

【宿州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楚风汉韵书画宿州

恒大御景湾4.29分

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
0557-2983333$0557-5063333
售完住宅埇桥区品牌地产
待定

——大美宿州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盛情启幕

 宿州人文荟萃,文化气息厚重,是中国书画之乡。“全力推进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共同坚守的“强市战略”,为了更好地展现文化强市、书画大市的整体实力和丰硕发展成果,响应最近“魅力宿州”这一主题,上周,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楚风汉韵 书画宿州——大美宿州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盛情启幕,上百名书画名家荟萃一堂,展示书画风采。

1

(名家作品展示)

售楼部人气火爆 只为一睹名家风采

活动当天,售楼部名家书画展示区基本呈现爆满的状态,其中不乏一些酷爱书画的业主朋友,被名家书画作品深深吸引,盯着作品不肯被打扰一丝,同时感叹名家巧夺天工技艺。

2

( 参展客户聚集欣赏名家书画作品)

还有一些从外地赶来的朋友,急切的拿着让朋友代领的邀请函参加活动,可见名家书画作品对于喜爱书画作品的人来说具有超凡的魅力。

3

(书画名家现场解读作品)

4

(名家现场写作)

名家现场指点 机会难得

对于正在学习书画艺术的学员来说,有名师指导是梦寐以求的事。活动当天,书画名家亲临现场,点评现场创作书画的学员作品,有的学员甚至感叹“听师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5

(学员现场)

下午17:00,活动圆满结束。据悉,下周书画展将邀请灵璧书画名家

,届时,灵璧书画名家将荟萃一堂,再次展现书画名作的魅力。此次活动持续到1月7日,参展人员凭邀请函进场,欣赏名家书画著作。

6

项目地址:宿州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

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400-890-0000 转 804144

推荐理由:

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埇桥区
户型三居室(109.57㎡)三居室(112.10㎡)三居室(97.73㎡)收房时间2018-10-31开盘时间

交通状况:公交: 3、12、16路公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