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宿州实施“封土行动”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11-21 15:29

记者从宿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获悉,自11月20日起,宿州市实施“封土行动”,在市内建成区内,停止各类建设工程、道路工程、水利工程土石方作业以及房屋拆迁施工等。违规施工单位和企业,将责令立即停工,并按相关规定上限进行处罚。

据了解,近日安徽省空气质量持续较差,且年底两个月气象条件不利,空气质量形势严峻。对此,省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对于1-9月份PM2.5浓度不降反升的7个城市的建成区,要求自今年11月20日起至2018年1月底,停止各类涉扬尘工程施工,宿州市在这7市之列。

此次紧急通知锁定的重点是严控工业污染物排放,强化施工扬尘污染管控,加强城市面源污染管控,加强秸秆禁烧管控,强化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等,并提出多条超常规措施和禁令。通知要求,在11月20日前,所有涉及城市(包括县区)建成区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和茶水炉、经营性小煤炉(灶)全面“清零”。严格按照挥发性有机物整治方案,加快推进整治进度,11月底必须全面完成,不能完成的一律停产治理。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坚持“先停后治”原则,区别情况,分类处置。列入淘汰类的一律依法依规取缔。钢铁、焦化、水泥有色金属冶炼、陶瓷窑炉、平板玻璃及玻璃制品等行业企业实施错峰生产,重点产排污企业限产30%以上,遇重污染天气或不利气象条件应限产50%以上或实施停产。

自今年11月20日起至2018年1月底,宿州与淮北、亳州、阜阳、蚌埠、淮南、池州共7市的建成区内,停止各类建设工程、道路工程、水利工程土石方作业以及房屋拆迁施工等。对违规施工单位和企业,责令立即停工,并按相关规定上限进行处罚。另外,全面禁止露天烧烤,加强餐饮油烟污染管控,对达不到要求的一律停业整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