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潮动伏羊,乐享万达” 第二届宿州伏羊文化美食节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7-01 17:11

[摘要] “潮动伏羊,乐享万达” 第二届宿州伏羊文化美食节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潮动伏羊,乐享万达”第二届宿州伏羊文化美食节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7月1日上午十点,第二届宿州伏羊文化美食节新闻发布会在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1号中庭盛大举行!宿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英、宿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梁亮、宿州市酒店餐饮协会会长葛文浩以及各协办单位商家代表、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万达广场4.10分

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
0557-3118888
售完商铺埇桥区
待定

1

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英向与会观众详细介绍本次伏羊节的具体活动安排。

据悉本届伏羊节将于7月7日盛大开幕,为期一个月,届时将有千人伏羊宴、万人免费羊汤、灵感美食创意秀、皖北特色美食小吃展、祈福歌会、民俗文艺秀等精彩活动!传统与现代结合才有范,节日期间宿州万达还为市民设置了百万整点抢、微信扫码送金券、1元招牌菜等福利活动,一起品味美食文化之精髓,尽情体验现代文明之底蕴。

2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是成功举办本届伏羊节的基础所在,同时也是宿州市争创文明城市的必然要求!宿州市酒店餐饮协会会长葛文浩致辞并宣读《宿州酒店餐饮行业保障伏羊节饮食安全、争创文明城市倡议书》。

3

随后,各酒店餐饮企业代表签署《餐饮食品安全承诺书》,承诺为宿州人民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伏羊节用餐环境,确保食材新鲜安全。

4

最后,发布会在与会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特别感谢莅临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伏羊节

协办商家:

芙蓉小镇、六禾餐饮、徽宴餐饮、定味居、环宇酒庄、花好月圆大酒店、春暖花 宴君酒楼、徐州饭店、东方宾馆、关六菜馆、多味楼、绿之缘、简单味道、闻香阁、花开嫁日、明丽元酒店、众鑫梦江南、金年华王府酒店、李光头精酿啤酒、和泰·苦荞酒。

支持媒体:

凤凰网,今日头条,腾讯网,新华网,市场星报,网易新闻;拂晓报社、0557房产网、宿州房产网、乐活宿州、深度宿州、市民论坛、宿州论坛、宿州同城、翼房网、惠房网、房天下。

无限精彩,尽在万达,7月7日—8月7日,宿州万达第二届伏羊文化美食节与您伏羊欢歌,相约金街,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伏羊节!

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现推出部分二层熟铺。位置好,紧邻金街中心广场与购物物中心,客流量大。有意向投资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

5

约35-202㎡金街熟铺全城销售、招商中,夏季购铺、惠达全城!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宿州万达官方微信】

1

关注方式:1. 在微信中查找公众号“szwanda2014”直接关注;2. 将下方二维码另存为图片,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关注,参加活动。

项目地址: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