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御景湾]收官之作20#楼6月24日盛装加推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6-23 14:41

[摘要] 【恒大御景湾】收官之作20#楼6月24日盛装加推

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收官之作20#楼6月24日盛装加推

时间的磨砺与洗礼,让等待变得意味深长。宿州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不负时间厚望,收官之作20#楼(建筑面积约)109-133㎡瞰景装修美宅6月24日盛装加推,认chou倒计时后1天!

匠心打造的实景园林,遍布高低错落的树木,各色花卉与景观小品唯美点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将公园搬到楼下,好似生长于自然之中,意境就此升华。绿色的屏障,不仅是健康居家的有力保障,更赋予您和家人自然呼吸。

健身中心 舒居生活

健身中心设施完善,涵盖兵乓球室、恒温泳池、网球场、健身房等数十个运动区,充分满足人们各种运动方面的需要,让您尽情挥洒汗水,释放生活的压力,以更加饱满的身心迎接健康新生活,快乐生活每一天!

宿州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20#楼收官之作,满园胜景,揽汴河一线景观;品质生活值得珍藏。建筑面积约109-133㎡瞰景装修美宅,大视野,阔生活,铸就品质生活。与多家品牌商家强强联合,精工工艺以满屋装修交付,使居住空间精简而舒适,提升宿州市民居住标准。新风除霾系统,24h鲜氧循环入户,时刻呵护家人健康。

备注:一年内优惠分期付款:签署认购书后10天内付楼款10%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优惠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具体详询售楼部案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