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宿州[恒大御景湾] 旗袍风采秀6月24-25日优雅绽放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6-22 15:38

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旗袍风采秀6月24-25日优雅绽放

恒大御景湾 4.29分

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
0557-2983333$0557-5063333
售完住宅埇桥区品牌地产
待定

你是否想近距离欣赏银幕上传统东方美的风采呢?你是否也想感受一下中华传统旗袍文化气息呢?家门口的旗袍秀来了!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于6月24-25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宿州社区文化节之旗袍风采秀”,给宿城人民带来一场传统与时尚共融、才智与美丽并存的视觉盛宴!

1

气质非凡绽放优雅

旗袍,被誉为国粹,是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中绚烂的一笔,也是每个女人心中的一个梦!无论何种身材,都会觉得旗袍是心中美的一件衣裳。所以提到旗袍这个字眼,脑海里首先浮现的是各具风韵、婀娜多姿的魅力女子!如果你也有一个旗袍梦,6月24日来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吧,邂逅旗袍的绝世风华。“宿州社区文化节之旗袍风采秀”给热爱旗袍的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旗袍之美,是与年龄无关,她们将为观众展示活力四射、古韵古香的英姿,给平日的生活增添一道绚丽色彩!除了美轮美奂的旗袍秀,现场还邀请了茶艺师现场泡茶,并准备了特色饮品水果免费品尝。

2

“夕阳红”风采秀 赢家电好礼

有这样一群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他们多才多艺、活力四射、风采依旧;美不过夕阳红,6月25日,来自老年大学的选手们将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歌舞、诗歌朗诵、曲艺、民乐合奏、武术、器乐等精彩节目,将成为一道绚丽色彩,感染着每一个人。届时,所you来访嘉宾均可参与幸运大抽jiang,赢家电好礼。

3

收官之作 20#楼新品加推

收官之作【宿州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20#楼新品再启,6月24日盛装加推;约109-133㎡瞰景装修美宅,认chou倒计时。购房再享盛惠五重礼,分期付款,首期10%,冰泉、粮油、家电好礼送不停!

4

项目地址:宿州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

备注:备注:一年内优惠分期付款:签署认购书后10天内付楼款10%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优惠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具体详询售楼部案场,在法律规定范围内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you。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