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宿州碧桂园:共鉴时代梦想 | 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6-14 17:32

[摘要] 宿州碧桂园:共鉴时代梦想 | 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

宿州碧桂园:共鉴时代梦想 | 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

"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艾萨克·牛顿

碧江之畔,桂山之侧,得山水之秀;田园成趣,怡然而乐也,故名碧桂园。这是碧桂园名称的由来。

1

碧桂园集团项目——顺德碧桂园实景

走过山川,越过湖海,跨越1300多公里的距离,宿州媒体抵达碧桂园的总部所在地。站在中国广东,亲身感受这处中国南部与世界接触频频的繁华之地。用世界的眼光,重新看待身边的一切。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此行,媒体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碧桂园IB学校、国华纪念中学和碧桂园总部大楼,并与碧桂园集团有关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收获颇丰。

碧桂园(IB国际)学校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是碧桂园公司投资创办的全寄宿制民办学校,是享誉全球的国际文凭组织(IBO)成员学校,设有双语中国部、IB国际部、留学生部。

2

宿州淮北媒体团参观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

4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实景

5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实景

5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实景

4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实景

学校创办于1994年,一直以“育名生,出名师,创名校”为办学宗旨。愿景规划为:创办多元化IB国际学校,成为一所拥有多国学生、多国教师、多国课程、多国文化的,致力于培养未来国际型成功人士的中国名校和世界名校。

5

国华纪念中学立校缘起

国华纪念中学创办于2002年9月,是碧桂园控股集团公司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捐资2.6亿元依法兴办的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面向招收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素质超群的初中毕业生。

1

宿州淮北媒体团参观了解国华纪念中学

学生从报考国华纪念中学开始,直至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学习、生活、交通等一切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学校确立了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核心的育人思想和“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校训,以“知识改变命运”为办学宗旨。

2

宿州淮北媒体团在国华纪念中学合影留念

这次的亲身感受让来访的媒体朋友们不停感慨碧桂园对教育事业的用心,更是觉得碧桂园对教育精神不朽,后继有人。

碧桂园总部:立体垂直化绿化 太超前

“与其说它是一栋办公大楼,倒不如说它是一座空中花园”,某团友如是的说,眼见到碧桂园总部大楼,与其他办公写字楼不径相同,大楼采用垂直绿化生态方案,将绿色生态系统与建筑物进行了完美组合。阳台错落有致,植被覆盖,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空气清新、生机勃勃的办公环境,忙碌之余,到露台、走廊上小憩片刻,俨然忘了这是在高高的办公大楼。

3

碧桂园总部大楼实景

3

碧桂园总部大楼实景

在总部大楼入口处有一条“生态走廊”,碧桂园人称之为“梦想走廊”。十余棵亦真亦假的大树,藤蔓、蕨类、溪流密布,还原森林的真实生态。这是由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梁国坤亲自执笔设计。碧桂园集团,真正将建筑与绿色相结合,并打造出碧桂园森林城市这一举世瞩目的产品。媒体团在此流连忘返,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4

碧桂园大楼入口生态走廊

1

碧桂园大楼入口生态走廊特写

2

宿州淮北主流媒体参观碧桂园总部

碧桂园的总部大楼设有露天泳池、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饭堂、咖啡吧、凤凰影院、凤凰书吧,对员工及员工家属免费开放,健身房器材设备一应俱全。看到这里,媒体团的团友们不禁跃跃欲试,感受一把碧桂园员工的业余生活乐趣。

3

碧桂园大楼内部实景

1

碧桂园大楼内部实景

2

宿州主流媒体一行在碧桂园大楼前合影留念

碧桂园不仅在关心着员工的身体健康,还培养他们有不断上升发展空间,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指数,团友们对碧桂园这种责任企业的行为称赞不已。

媒体座谈会:碧桂园致力打造人居标杆项目

碧桂园媒体采风见面会在碧桂园集团召开。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林伟营,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品牌经理邬倩,宿州碧桂园、淮北碧桂园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1

媒体座谈会现场

见面会上,林总从城市布局、土地利用、人才战略、产品定位、海外和科技战略、价值双享机制等角度为宿州淮北媒体团做了全面介绍。

1

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林伟营回答记者提问

在问答互动环节,林总就媒体关心的企业发展、“劳斯莱斯”产品设计理念及工匠精神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详实的解答。

1

媒体座谈会现场

1

宿淮媒体合影留念林伟营总经理与邬倩经理在碧桂园总部和宿州淮北主流媒体合影留念

体验文化:传统文化与大都会的碰撞

广东是岭南地区经济文化最发达的地方,经过长达几千年的持续开发,到了明清时期,就已经成为天朝的三大经济中心之一。近现代以来,珠三角更是得到了充分的开发,成为经济大开发中的浪潮儿。

在这次的媒体品牌行中,碧桂园特别安排了佛山祖庙体验之旅与广州塔(小蛮腰)参观,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与高速发展的大都会的激情碰撞。

1

宿州淮北媒体团在祖庙前合影留念

祖庙,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城区祖庙路的闹市中,始建于北宋元丰年间(1078-1085年),原建筑于元代末年被焚毁,明初洪武五年(1372年)重建,以后经过二十多次重修、扩建,终于形成一座规模宏大、制作精美、具有独特民族风格和浓厚地方特色的古建筑群。

宿淮媒体团一行参观佛山祖庙

1

祖庙内的叶问堂

佛山历史上著名的铸造、制陶手工业,其产品在祖庙有典型的表现。建筑的精巧瑰丽也反映着古代佛山的繁华,是佛山的一份珍贵历史遗产。

1

岭南的独特建筑

广州塔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海拔600米,为国内高塔。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海心沙岛及珠江新城隔江相望。

1

广州塔(小蛮腰)实景

1

广州塔(小蛮腰)实景

登上广州塔,羊城风光一览无余:火车东站、体育中心区、新城市中心区、临江标志性景观区、主题文化旅游区、海珠行政中心区、果园保护区和广州新客运港区尽收眼底。

1

广州塔(小蛮腰)上俯瞰广州城市全景

1

广州塔(小蛮腰)上俯瞰广州城

广州塔的设计理念非常先进:“小蛮腰”的创意来源于一张人体髋关节的切面图,整体为椭圆形的渐变网格结构,整个塔身从不同的方向看都不会出现相同的造型。顶部更开放的结构产生了透明的效果可供瞭望,建筑腰部较为密集的区段则可提供相对私密的体验。可抵御烈度7.8级的地震和12级台风,设计使用年限超过100年。

1

宿州淮北主流媒体广州塔上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采风之旅,共同见证碧桂园25年长久积淀的品牌力量,碧桂园用细节诉说着如何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这个企业使命转化为现实,碧桂园用行动诉说如何将”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这个价值观践行得淋漓尽致。深信,宿州碧桂园携25年造城经验,必将带给宿州人民”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