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眼光因你不凡”碧桂园安徽区域大型招聘会宿州站圆满结束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6-03 16:39

[摘要] “世界眼光因你不凡”碧桂园安徽区域大型招聘会宿州站圆满结束

“世界眼光因你不凡”碧桂园安徽区域大型招聘会宿州站圆满结束

志同道合者,不以山河为远;同舟共济者,必将携手前行!6月3日,碧桂园安徽区域大型招聘会宿州站圆满启幕,现场人气旺盛,超五百名竞聘者争相应聘营销、行政、人事、策划、工程、物业、标准化等各项岗位,创下碧桂园安徽片区招聘会到场人数记录。

火爆全场 宿州地产精英纷至沓来

如果说“国考”是中国最火招聘会场,那宿州最火爆的一定要属今天在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的碧桂园专场招聘会。早上8点不到,还未到开场时间,现场已有不少求职者在等候。

作为中国地产前三甲房企,人们对碧桂园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从5月16日碧桂园宿州拿地之后,大家就一直在等待碧桂园何时启动招聘会。5月下旬碧桂园招聘会的信息一经发布,即刻掀起轩然大浪,地产精英们纷纷投递出简历,等待招聘会。碧桂园一句老话说得好:“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机智沉稳得以运筹帷幄,自信博学方可决胜千里。本次面试不仅能职场精英们一展风采,更为他们的未来征途开启了新曙光。在面试中,来自各地的销售精英们激情昂扬,面对提问从容自信,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碧桂园工作的真挚渴望与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千亿房企 大平台大作为

大企业、大平台当有大作为、大发展.作为千亿房企,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集团,目前已扎根合肥、芜湖、安庆、阜阳等27个地市,开发了41个高品质项目,服务超80000户业主。碧桂园承起一份千亿房企应有的担当,为每一位应聘者提供了一个广阔发展空间,挑战自我的大平台。

碧桂园入驻宿州,势必为宿州的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注入全新活力。相信随着此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举行,未来势必在提升宿州城市品位方面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随着“碧桂园五星级家园生活模式”在宿州的推行,在打造品质人居环境、满足业主生活需求、提升生活舒适度等方面也将有很大提升,宿州楼市将迎来新的发展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