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浓情端午节欢乐粽动员” 5月28日相约【宿州国购广场】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5-25 14:49

[摘要] “浓情端午节欢乐粽动员” 5月28日相约【宿州国购广场】

“浓情端午节欢乐粽动员”5月28日相约【宿州国购广场】

他,好一身铮铮铁骨,屹立于汨罗江畔,扬天长吟“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 他,好一代爱国忠臣,两次流放,颠沛流离浪迹他乡,却不曾忘怀故乡的方向;他就是屈原,是一个诗人,更是中华民族的灵魂。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宿州国购广场即将上演一场穿越千年遇见你“浓情端午节 欢乐粽动员”活动,5月28日邀您共赴一场体验传统习俗之约。

据悉本次活动当天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现场包粽子比赛让人与人之间的协作变得趣味无穷,届时更有包粽子达人现场传授包粽子秘籍,分享更多关于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宿州国购广场更是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美味粽子大礼包。今年端午节,一起来宿州国购广场体验中国传统端午节的盛宴。

活动时间: 5月28日

活动地点:宿州国购广场营销中心

活动内容:精彩表演、精美冷餐、包粽子比赛、、幸运大抽奖、趣味互动游戏、到访领取粽子等。

宿州国购广场,如同点缀在汴河路上的一颗明珠,璀璨夺目。随着一期的顺利交房现房销售带动投资热潮,45㎡全能户型,投资少高,宜商宜住宜办公,老城区改造,苏宁云商广场开工,该区域写字楼的集群效益日益明显,抢占先机从选择一套全能公寓开始。

项目/招商销售中心地址:汴河中路与东昌路交叉口(原党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