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魅力无穷【宿州恒大御景湾】未来科技体验嘉年华震撼来袭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5-25 09:41

[摘要] 魅力无穷【宿州恒大御景湾】未来科技体验嘉年华震撼来袭

魅力无穷【宿州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未来科技体验嘉年华震撼来袭

恒大御景湾4.29分

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
0557-2983333$0557-5063333
售完住宅埇桥区品牌地产
待定

时下火爆的科技产品,非VR莫属;可以让你的视线所及都被屏幕所覆盖,给你一场如同现实的梦幻体验!将虚拟带进现实中,让世界置于想象!宿州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浓情端午,未来科技体验嘉年华”5月28-30日科幻开启;前沿VR科技展,体验科技的魅力。将参观者带入奇妙无穷的“视”界。

对虚幻世界的真实感体验,让你在虚拟与现实中变换穿梭;几百款火爆游戏互动体验,带给你真实、刺激、前沿的VR体验,让你身临其境,感受魅力无穷的视觉盛宴。海底世界,恐怖的打僵尸,动感节奏大师,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现场感受一下吧!

怒发冲冠、手不能抖等新奇好玩的科技主题活动,将给孩子们及家长们带来了一场特别有意义的体验。体验怒发冲冠,感受静电魔球无限魅力。手不能抖——挑战手眼的极限,体验电磁的魔力的另类压迫。这是集娱乐、科普、教学和科学实验于一体,千万不能错过。

特色“粽子博特物馆”,欣赏特色粽子,涨知识;粽子擂台赛,美味粽子钓多少带多少;现场演艺欢乐舞台,热热闹闹过端午;现场竹筒粽子、绿豆糕、咸鸭蛋等端午美食、特色水果美味来袭。来访即送五彩绳、艾草香包,还可参与幸运家电大抽奖。5月30日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待定4.29宿州市人民路与洪河路交叉口0557-2983333$0557-5063333端午节业主答谢会,感谢业主一路相伴。

活动地址:宿州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