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欢乐伴我“童”行万达儿童魔法话剧即将惊艳来袭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5-23 15:00

[摘要] 欢乐伴我“童”行万达儿童魔法话剧即将惊艳来袭

欢乐伴我“童”行万达儿童魔法话剧即将惊艳来袭

冰心曾说:童年是那梦中的真,童年是最真的梦,是那天真的微笑。童年虽已不属于我们,但我们仍要学会现在的生活,把童年的美放在心中,去追寻童年时代留下的梦,去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一个可以尽情的玩耍哭闹,一个充满各种奇思妙想的童年.......5月28—30日宿州万达“六一多彩童年时光”即将精彩上演!

合肥魔法话剧团空降宿州万达金街,给孩子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梦幻体验!

还有可爱的卡通人偶将现场派发精美礼品,给你带来意外的小惊喜!

欢乐伴我成长 万达与你童行,5月28—30日,宿州万达金街不见不散!

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现推出部分二层熟铺。 位置好,紧邻金街中心广场与购物中心,客流量大。有意向投资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

万达广场 4.10分

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
0557-3118888
售完商铺埇桥区
待定

宿州万达金街63-202㎡金街熟铺全城销售、招商中,五月购铺、惠达全城!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宿州万达官方微信】

关注方式:1. 在微信中查找公众号“szwanda2014”直接关注;2. 将下方二维码另存为图片,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关注,参加活动。

项目地址: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