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率达95.2%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5-22 18:07

[摘要] 我市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率达95.2%

2017年,市政府提出了棚户区改造“五年规划,三年完成;2017年累计完成80%,全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1500万平方”的目标任务。根据各县区、园区五年规划和三年计划的制定情况,市房管局及时把目标任务下达到各县区、园区,并要求分阶段分解到项目。各相关单位根据任务情况、自身实际和部门职责,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推动棚改工作顺利开展。

2017年,全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任务40967套,基本建成13000套。其中,货币化安置33886户;实物安置建设套数7081套。市区改造计划开工任务18678套,基本建成7436套。其中,货币化安置14633户;实物安置建设套数4045套。

截止4月31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已开工15446套,开工面积达159.55万㎡,开工率达37.7%,基本建成12376套,基本建成面积达115.11万㎡,基本建成率达95.2%。市区棚户区改造已开工7296套,开工面积达75.61万㎡,开工率达39.06%,基本建成4226套,基本建成面积达4.35万㎡,基本建成率达57.53%。

下一步,市房管局将督促指导各县区、园区,根据市里下达的任务情况,明确具体项目,确定安置方式和融资模式,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进行;争取更多政策扶持和资金、土地支持,积极配合申请、使用国开行、农发行等金融机构棚改贷款;大力宣传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的重大意义、优惠政策和实施办法,让广大居民加强对这项民生工程的认识,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加快棚改工作进度;督促指导县区、园区加快开工,对新开工项目和在建项目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对即将交付的项目,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保证符合交付条件,尽快交付安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