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引领消费需求 创造品质生活 2017夏季房展会即将启幕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5-22 17:35

[摘要] 引领消费需求 创造品质生活 2017夏季房展会即将启幕

引领消费需求 创造品质生活 2017夏季房展会即将启幕

2017年夏季房展会,将于5月28日—5月30日(端午小长假),在南翔云集南翔云集待定4.40宿州市磬云路与银河二路交叉口港利西区南大门西侧400-176-0760 转 815396商业街主街区(银河二路与磬云路交汇处东南侧)启幕。此次房展会由宿州市房地产协会主办,宿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具体承办, 届时不仅有一口价特价房超低钜惠,展会期间成功购房还可参与家电抽奖,在经历了“金三银四”的楼市旺季后,市民购房热情将在“红五月”再次被点燃。

南翔云集4.40分

宿州市磬云路与银河二路交叉口港利西...
4008132766 转 815396
在售商铺埇桥区
待定

本次房展会以活跃市场,培育市场为宗旨,依托展会互动沟通平台,充分关注市场需求新变化,引导企业顺应消费新热点,用品质打造优质居所,用真诚服务购房需求,推动房地产供需平衡优化,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展会将展现市区房地产业的发展变化,集中展示近年来一批关注度热、性价比高的优质楼盘。激发市民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引导共建城市幸福家园。

房展会是房地产企业宣传推广、楼盘销售的重要渠道之一。在楼市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夏季房展会将进一步发挥消费引导作用,充分挖潜展会平台优势,为广大购房者与房地产企业搭起沟通的桥梁,为房地产企业品牌提供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多重选择的便利。

一口价特价房

每个参展企业提供2套特价房,明码标出一口价特价房源的价格、楼层楼号等,宿房网给予在网上及展厅内集中展示。

时间:2017年5月28日—5月30日

购房抽家电

凡在展会期间(5月27日-30日)订房签约的客户,凭借购房定单和认购书即可参与本届房展会抽家电活动(仅限参展企业成交的客户)。

时间:2017年5月30日

展会时间

1、展会时间: 5月28日—5月30日

2、布展时间:5月27日 8:00-18:00

3、展会开幕时间:5月28日上午9:18

4、撤展时间:5月30日下午5时

展会地点

南翔云集南翔云集待定4.40宿州市磬云路与银河二路交叉口港利西区南大门西侧400-176-0760 转 815396商业街主街区(银河二路与磬云路交汇处东南侧)

网上展会地址

宿房网(www.0557fdc.com)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宿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宿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

支持单位:南翔云集南翔云集待定4.40宿州市磬云路与银河二路交叉口港利西区南大门西侧400-176-0760 转 815396

参展条件

1、市区在建或在售房地产项目。

2、参展企业需在展会期间提供2套特价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