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0个惠民政策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房天下  2017-03-08 10:00

[摘要]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0个惠民政策

1、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降低国际长途电话费。

2、继续适当降低“五险一金”有关缴费比例。

3、今年高校毕业生795万人,再创历史新高。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有一人稳定就业。统一城乡义务教育学生“两免一补”政策。

4、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仍然较多,要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住宅用地

5、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重点地区PM2.5浓度明显下降。全部淘汰地级以上城市建城区燃煤小锅炉。

6、今年要完成铁路建设投资8000亿元、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再开工15项重大水利工程。

7、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由每人每年420元提高到450元。在推进医保信息联网,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8、深化户籍制度改革,今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以上。

9、今年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完成易地扶贫搬迁340万人。

10、今年要再压减钢铁产能5000万吨左右,退出煤炭产能1.5亿吨以上,要淘汰、停建、缓建煤电产能5000万千瓦以上。要落实相关资金与措施,确保分流职工就业有出路、生活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