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万海洋球空降恒大御府 嗨玩端午三天三夜!

房天下   2016-06-02 14:11

你见过1000000+个海洋球同时出现吗?你能想象它们堆在一起是怎样一个壮观场面吗?如果你对海洋球的印象还停留在“小池子里的塑料球”,那你就大错特错了!6月9日-11日,恒大欢乐颂,百万海洋球空降御府,嗨翻宿州!端午全家总动员,跳入海洋球的世界,尽情撒欢尖叫吧!速至恒大御景湾售楼部领取活动参与券,开启肆无忌惮地玩!

1000000+海洋球 全宿州一起嗨!

跳入充满着五颜六色海洋球的池中,感觉像拥有了整个海洋,让你尽情畅游在这浩瀚的海洋里!超级蹦床让你“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人体碰碰球让你与朋友随时随地掀起千层“球浪”!还有竞速皮划艇,让你搭乘友谊的小船尽情徜徉,怎样翻船都是爽……超多有趣的设施,等着你大展身手尽情玩!在海洋球池里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届时你会发现,海洋球也可以是艺术品、欢乐剂,更可以是带你回到童年的时光机!

寻找一代“粽”师 包粽赢好礼

清爽六月,粽香御府!端午节吃粽子的习俗由来已久,但在忙碌的生活中,粽叶的清香裹着大米的温润,变成一个个可爱憨厚的粽子,已经成为遥远的记忆。恒大御府全城“粽”动员!特别举办趣味包粽子大赛,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还能赢得惊喜好礼,度过一段欢乐时光!“棕”有万千风情,等你来战!

真人版愤怒的小鸟VS体感足球竞技场

快来射击那只嘲笑你的猪!化身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将自己的满腔怒意与兴奋,随着自由飞翔的小鸟一起,“嘭”!一切烦恼顿时烟消云散!进入体感足球竞技场,助威欧洲杯!潮的大屏体感互动游戏让你身临其境释放游戏激情!体感争霸,你是我们寻找的体感达人吗?

年中冲刺大“惠”战 高优惠30万!

六月已至,恒大御府吹响年中冲刺号角!恒大御府年中冲刺,高优惠30万!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于民,助力广大购房者轻松置业!三角洲旁93-143㎡公园美宅,享1500元/㎡满屋非毛坯,购房再送高4万家私券,将超值进行到底!一年仅有一次的好机会不容错过!珍品有限、机遇难寻,错过不再有!

尊品热线:0557-2983333

项目地址:宿州市洪河路与人民路交汇处(三角洲公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