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意邦国际现推出超值优惠 交5万抵7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7-27 15:59

[摘要] 意邦国际现又推出四套位置最佳、价格合适的楼层预售,分别是5#、6#、13#、14#;面积40m2;价格待定,位于意邦国际北门。为了回馈新老顾客,特推出优惠活动,实行会员价,凡会员客户购房,可享受交5万元抵8万元的优惠,老顾客带新顾客各奖励现金1000元,新客户直接从房款中扣除;一次性付款享受9.7折优惠。

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交通状况:8路、13路公交

动态:意邦国3#楼仅剩最后10套铺源在售,面积在40m2 ,均价6800元/m2,欢迎大家现时抢购,意邦国际现又推出四套位置、价格合适的楼层预售,分别是5#、6#、13#、14#;面积40m2;价格待定,位于意邦国际北门。为了回馈新老顾客,特推出优惠活动,实行会员价,凡会员客户购房,可享受交5万元抵8万元的优惠,老顾客带新顾客各奖励现金1000元,新客户直接从房款中扣除;一次性付款享受9.7折优惠。

售楼地址:宿州外环南路与磬云南路交汇处

宿州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57-2529999 2538888 4008-789-889

用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20万m2 ,共建39栋连体家居大卖场。机动车位750个,其中固定车位503个,地面临时车位247个,非机动车位14644个。 建成后,预计可容纳2000多户家居品牌展示经营,年交易额20亿元以上,是淮海腹地规模和影响的国际家居品牌中心。面积由20平方—300平方不等,多种商铺面积可供选择,面积小总价低,投资/自营都非常适合。

紧邻白马商贸城、中豪五金机电城、百大物流园、百丽鞋业等大型商业项目,是个商业集群的旺地。

市场的运营成功需要诸多方面的因素,所处的区域范围、所处的地段,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位于宿州市开发区物流园区核心地段,周边各类专业市场近十家,是宿州市重点规划商业板块,针对商业项目的各类物流、仓储等配套条件齐全,商业扶持政策多样。正逐步成为宿州的各类专业市场群,而本项目正处于市场群最核心的位置。人气集聚,会有很大的空间。

上海·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是上海知名度的超大型家居建材综合市场,汇聚了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是国内最为先进的家居展销平台。宿州·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是其继正在开发的意邦国际家居系列项目的又一力作。

从地段上来说,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位于磬云路与外环南路城市双干道交汇处,距行政审批中心、合徐高速 仅500米。北面是淮北煤矿的金色家园与恒馨的大观园家天下双千亩住宅区,西面是合肥百大集团的农副产品物流园区,东面是一家大型物流集团中转中心,南面就是百丽鞋业,交通便利、物流便捷。40万规划人口环绕,市场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